鴻海電子追蹤器材

gps定位器

帶小王回豪宅!

有「多金貴婦」、「貴婦網紅」稱號的袁姓女子,在婚前以擁有F罩杯而成名,她於2017年間嫁給了一名東南亞礦業大王少東郭男,並在婚後定居於澳洲布里斯本(Brisbane),不料卻在去年傳出了婚變的消息,對外宣稱丈夫慣性劈腿的她,直接遭抓包帶小王回豪宅過夜,全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 

根據判決書指出,袁女與郭男在婚後育有一雙兒女,事業繁忙的郭男經常到國外出差,最常去的國家就是泰國,瞬間讓袁女質疑丈夫肯定是在當地養小三,後來她還被丈夫用分居超過一年之理由,向她提出離婚,而她也因此回到了台灣,丈夫則因疫情在後來無法返台。就在去年的2月16日以及4月12日,郭男抓包了袁女帶著陌生男子到新北市的豪宅過夜,還掌握了妻子與小王互動親密的畫面;對此,郭男認為袁女侵害其配偶權,並向袁女以及該名男子提告,求償高達2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。
 

至於為何人不在台灣的郭男會得知此事,甚至連細節都很清楚,讓袁女感到十分疑惑,她接著發現了豪宅門口、房間的電視周圍被安裝了針孔攝影機,才驚覺原來回到台灣的這段期間,一舉一動都被監視了。法官經過審理後認為,郭男安裝針孔攝影機的目的,顯然不是為了安全,反而嚴重侵害了袁女的隱私權,而指控小王的證據因使用監視器畫面被歸類為非法蒐證,因此判郭男敗訴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原本從事模特行業的袁女,在閃婚東南亞礦業大王少東郭男後,以在澳洲雪梨大橋(Sydney Harbour Bridge)的盛大求婚而掀起了關注,她經常在臉書、YouTube等等的各種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奢華生活,其中名牌包包、大方承認整形也成為了她拍影片的題材。據了解,2人仍在進行離婚訴訟,剩餘財產分配訴訟也正在進行中。

更多介紹

News 最新消息